本文关键字:
日转星移,沧海桑田,大自然却从没停止创造美丽的步伐。关于“春雨”的作文,描写“春雨”的作文
那是一场春雨。雨水从天际齐刷刷地洒落下来,淅淅沥沥。在这样一个满眼春色的季节里,无论是漫步期中感受春雨的浪漫,还是静静闲坐于窗前倾听雨滴敲打树叶的美妙,都是一种美的享受。真是一场好雨,他浇灌着原野,滋润着红花绿草,让大地瞬间有了强劲的生命活力,焕发出绚烂多彩的光芒。
春雨无声地滋润着大地,就像你们一样,默默奉献,满足着一双双渴望的眼睛,充实着一个个空虚的灵魂,丰富着一个个单挑的世界。正是你们用生命浇灌我们这群孩子心灵的原野,给予我们战胜黑暗的力量,让我们的生命之花焕发活力,尽情绽放;是你们使我们稚嫩的心灵成长,让我们知道世界的美好。让我们懂得人间的真情,让我们感悟生命的精彩;是你们教导我们心存梦想,让我们懂得如何追求美好和幸福,时刻保持积极上进,奋起直追的豪情,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你们用奉献和真情最好地诠释着春雨的职责:滋润万物,那亘古不变的承诺。
人生的道路绝非坦途,总会有这样活那样的障碍,困难每当出现迷茫和气馁的时候,耳畔总会响起你们那真成的鼓励:相信自己,坚持梦想,勇敢前行。
人生的道理也绝非全是坎坷,也不缺或大或小的成功,此时,你们又总会站在远方绽放笑容,鼓励我们创造更加的成绩。
老师,是你们才让我们的人生如此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