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鼻子里的旅行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从前有两只小蝗虫,一只叫又又,一只叫天天。
一天,又又和天天一起玩捉迷藏。突然又又发现有一个好玩的长长的筒子,又又钻了进去,藏了起来,可又又突然感到长筒子摇了起来。呀!又又才发现他进了大象的鼻子。他急得大叫:“天天——天天——快救我——”
天天喊:“又又,你在哪儿?”
又又喊:“救„„命,天天„„我在象鼻子里,快救我,好„„冷!”
天天听到又又的叫声,喊:“又又你别急,你在象鼻子里咬几口,然后乱蹿,把大象挠痒。接着,它会打一个大喷嚏,你就赶紧跳出来。”
又又打起精神,按照天天说的,经过好几次努力,终于逃了出来。
又又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感激地说:“谢谢你,我的朋友。你救了我的命,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
天天笑着说:“没事,好朋友就要互相帮助。你就当成一次象鼻里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