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天气好得不得了,可是拇指们却偏偏在这一天争吵。
事情是由食指挑起的,早上,他突然对大拇指说:“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你那么短,又粗,不像我一样,又修长,又细。”他说的话引起了别的手指的接话,“还说别人,你自已也没我好。”无名指接话说。中指也说话了,“你们都没我好。”他说道。“我最好!。。。。。。拇指们吵闹着。
小拇指说:”都别说了,冷静点吧。“'就你最没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一齐叫道。小拇指冷静地说:“虽然我是最没力气的一个,但是我也不是全然没有一点用处啊!”小拇指继续说:“生活中有许多事需要我们一起去面对,比如弹钢琴,写字,握画笔,这些事少了任何一个指头都不能干成。所以,我们应当齐心协力,才能完成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呀!"
拇指们听了,都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