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它为什么得到了冠军
王心怡
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好生办事处二槐小学
在一个美丽的动物王国,四年一次隆重的选美比赛即将开始。消息一传出去后,每一个动物都躲在屋子里,精心打扮着。松鼠、孔雀、百灵鸟„„都把自己打扮得人见人爱。它们一个个信心十足地走出了自己的小屋,准备争夺这次选美比赛的冠军。
比赛就要开始了,动物小姐们都精神百倍。“可是百灵鸟还没来呀,这是怎么回事呢?”工作人员小兔纳闷地说道。于是,小兔像风似地跑到百灵鸟家。但是,百灵鸟根本就不在小屋里。小兔只好失望地回到了比赛场地。正当小兔要宣布取消百灵鸟的比赛资格时,奇迹发生了。百灵鸟气喘嘘嘘地跑来,说道:“对不起,我来晚了。”
原来,在比赛现场的路上,百灵鸟突然遇到了一只受了重伤的小乌龟,它非常心疼这只小乌龟。于是,她二话不说,就急忙把小乌龟送到医院里进行抢救,即使她知道她会因迟到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工作员小兔听了百灵鸟的解释后,让百灵鸟赶快去准备出场,心里却暗暗有了决定。
到了宣布冠军的紧张时刻了,选手们都紧张万分地等待结果。小兔走向百灵鸟,紧握着她的手,高兴地说:“这次选美冠军就是百灵鸟!”说完,就把一顶闪闪发亮的王冠戴到了百灵鸟头上。
几个不服气的动物小姐找到了小兔,生气地说:“我们都比百灵鸟要漂亮得多,为什么它是冠军,而不是我们?”小兔却一本正经地对它们说:“我们比赛主题是要有优异的品行!”听完小兔的话后,只见它们红着脸,低着头,灰溜溜地走了。
是的,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优良的品质,并要把这种美好的品德继续发扬下去,去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把温暖送给每一个人,雪中送炭。这样,你才是一个有资格领取得冠军的人。
我又是年级冠军
期末考试我又得了双百,这可是我长期刻苦努力学习的结果哦。
平时我很粗心,为了得到双百,我不懂就问老师,上课专心致志听讲。做作业时连精彩的动画片和好看的故事书都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考试时,我把试卷做完又检查了一遍,突然我检查出一个错,急忙改正才交了卷。
当老师宣布我是双百时,我很高兴。我又可以得到妈妈的奖品两本书了。老师也很高兴,因为我为我们班真了光她在同学们面前表扬了我,并让同学们向我学习。大家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我太兴奋了。
我终于成功了,上次我也是年级第一,不过语文96,数学100,看来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成功的感觉真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