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画晴有关的作文400字
和画晴有关的作文400 字我愿做个画晴的女孩。------题记
百无聊赖地在大街上走着,那张没考第一的破英语试卷又在我脑海中浮现,晃了晃脑袋的我继续向前走......
突然,一个坐在路边大石头上,穿着粉红色小夹袄,手持画笔的女孩跳入我的眼帘------微微上翘的睫毛忽上忽下地跳动,那张粉红宛若樱桃般的小嘴一张一合,好似在诉说着什么,胖乎乎的脸蛋上泛出淡淡的红晕。也许,是被她的模样所吸引,我迈开脚步向她走去。女孩的画很漂亮:火红火红的大太阳,花红柳绿,鸟鸣莺啼,一切富有生机。我抬头张望,周围一片死寂,没有太阳,只有黑压压的乌云,没有红花柳绿,只有冷绿的杂草拉套着脑袋,没有鸟儿黄莺,只有几只烦人的小飞虫......女孩的画很好看,只是,这完全与看到的景象不符,尤其是那个火红的大太阳,为何它如此之大?为何......
“姐姐,我的画好看吗?”女孩的话打断我的思绪,我回过神来,望着惹人怜爱的她“嗯”了一声。“可是这里没有太阳啊,你为什么画了一个这么大这么红的太阳呢?”我还是忍不住的问道。她眨了眨有神的大眼睛:“我不喜欢阴天,我喜欢太阳,暖暖的,很舒服,再说了,谁规定不可以在阴天画红太阳?只要我画红太阳,就会很开心,而且,我相信太阳是一定会出来的......”女孩的话使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朝家走去,回过头看了看那个低头画画的女孩,想到:
是啊,谁规定不可以在阴天画太阳?
那张英语试卷不算什么,一次失败怕什么,困难又算什么?
我,愿做个画晴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