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未来作文450字
地球的未来作文450 字说起人类的母亲“地球”,它的未来,你可知会怎样吗?
从原始发展到现代,我们人类的生活虽然是蒸蒸日上,但我们可想过,地球在承受着怎样的痛苦呀!
据资料显示,在并不遥远的将来,地球会逐渐变模样。气温逐年升高,冰川大量融化,目前海拔较低的地区将被淹没,海拔较高的地区,由于基带变化了,那么该地区的环境也会改变,也许西玛拉雅山会变成现在的九寨沟。由于那时地球上几乎都是水,所以地壳上的温度和地壳内的温度很不平均,且不吻合,但是地球会自动去平衡这种温度的差异,因此地壳内就会不断的释放出热量去补给地壳上,因为热量总是从高处传向低处,而这个释放过程就是令人心生畏惧的地震。
现在环境告急,地球环境逐渐灭亡已不可阻挡,势在必行。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这一切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换言之,人们也不必悲伤,这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自然规律,阴阳往复,有好有坏,有高有低,当然,也有生有灭。历史的车轮会碾过,我们无法改变结局。但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现今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为了你爱和爱你的人!也许这就是生命的精髓,传承下去,总是一代又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