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作文35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350 字我家养了3 只小鸡,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黑豆似的眼睛。尖尖的嘴巴,有趣的是鼻子长在了嘴巴的上面。耳朵长在脑袋两侧的绒毛里面,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你还找不到呢!它浑身长满了黄色的绒毛,像一个小绒球。
小鸡喜欢吃虫子,米粒和白菜的叶子„„小鸡吃食物时,嘴巴一啄一啄的,每当我把食物撒在地上时,小鸡飞快地跑过来抢食物,生怕吃不到似的。睡觉的时候,小鸡们挤在一起,好像一个大绒球。走路的时候,头一点一点的,好像在给大家鞠躬。
一天下午,小鸡们出去“散步”了,突然,一只小鸡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用爪子使劲地扒着土,不一会儿一条又肥又大的虫子出现在它的面前。正当它停下来准备享用美餐时,另一只小鸡也发现了,它飞快地跑过来叨起虫子的另一端,一场“拔河比赛”开始了,它们都拼命地叨着虫子的一端。突然,先找到虫子的小鸡停了下来,另一只小鸡有点得意洋洋了。先找到虫子的小鸡趁机猛地把头一甩,虫子就又回到它的嘴里,它马上躲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美餐来,眼睛还不时瞟向另一只战败的小鸡,好像在说:“想不劳而获,没门!要吃自己找去!”
这就是我家的小鸡,我非常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