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猪
我看过一本故事书,上面有一只小猪特爱吃糖,每次都让妈妈买许多糖果给它吃,妈妈不买它就哭。于是我们又叫它:“爱吃糖的小猪 ”。
一天,妈妈买了许多糖果来家,小猪高兴的跳了 起来,对妈妈说:“谢谢妈妈。”然后,跑到自己屋子里打开精美的糖果盒,又打开电视,边看电视边吃糖果,小猪喃喃说到:“真好吃。”它吃的正悠闲,妈妈就叫小猪去吃饭了,小猪说:“马上就去。”小猪抓起一把又一把的糖果装在口袋里,有时候猪爸爸不在家,小猪吃饭的时候都吃糖果,猪妈妈也不说小猪。小猪陪妈妈上街的时候,小竟然在路上吃了很多„„,过了几天,小猪拿着一颗糖准备放嘴里时,忽然,觉得自己的牙很痛,于是,它就跟妈妈说:“我的牙好痛。”妈妈赶忙把小猪送到了医院,医生说:“他没事,就是有几颗蛀牙。”妈妈说: “能治好吗?”医生说:“能。”
于是,小猪把嘴张开,让医生把蛀牙给拔了。从此以后,小猪再也不吃过多的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