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铅笔画画妆_童话作文
在一个大书包教室里,有着六十七个铅笔同学。有一天,教室里来了个新同学,细心的钢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这位新同学,经过老师的介绍,同学们终于知道这位同学的名字叫做画画妆,小铅笔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橡皮擦帽子,身上穿着美丽的花衣服,别提有多美了,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于是小铅笔画画妆很轻松地就加入了同学们的行列中,突然,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赶紧回到座位上去,跑在最后面的同学,看了看课程表,大声地叫道:“这节是美术课!”,同学们纷纷拿出画画本和美术课本,然后粉笔老师笑嘻嘻地走了进来,告诉同学们:“这节课我们要学习画美丽的玫瑰花。”于是老师在黑板上跳起了美丽的舞蹈,脚下出现了一朵美丽的玫瑰花,然后同学们也在作业本上翩翩起舞,一朵朵美丽的玫瑰就浮现了作业本上。老师画完了以后就回到办公室去了,过了一会儿,突然,全班最调皮的男同学皮特叫了起来:“快来看啊,画画妆是笨蛋!”同学们看到皮特高高地举着一本空空的作业本——那是小铅笔画画妆的,小铅笔画画妆的脸羞得通红,把头埋到了书里面。这时,全班最细心的女同学艾米发现了一个原因,就是小铅笔画画妆她没有又黑又尖的靴子——铅笔尖,于是,艾米就悄悄地对小铅笔画画妆说:“我带你去老师的办公室吧,卷笔刀老师会帮你削出个漂亮的小靴子,你就可以画画和写字了。”但是小铅笔画画妆却说:“但是,她会弄坏我的裙子的。”艾米又对她说:“放心吧,你的裙子还会多出一些美丽的小花边呢!”“真的吗?”小铅笔画画妆问道,“当然是真的啦!”艾米回答,小铅笔画画妆非常开心,就跟着艾米到办公室去找卷笔刀老师削铅笔了。刚进办公室,她们就看见了一位慈祥的老师,她就是卷笔刀老师,卷笔刀老师温柔的说:“同学们,你们需要什么帮助吗?”艾米说:“老师,请你帮她削出一个漂亮的靴子,但是要记住一定得削出漂亮的花边哦!”卷笔刀老师回答说:“好的,好的。你们还真挑剔呀。”于是卷笔刀老师就“卡擦,卡擦”的工作起来,不大一会儿,小铅笔的新靴子就完工了,而且她的花裙子还有了一围的美丽的小花边看起来更美了!于是艾米就带着小铅笔画画妆回到教室里。刚进教室,艾米就对小铅笔画画妆说:“证明一下自己吧!”于是小铅笔画画妆就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大字“我会写字画画,我不是笨蛋!”那位笑话她的小男孩皮特一下子就羞红了脸。从此,皮特就再也不笑话她了,并和她做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