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里的发现日记200字
星期六,天气格外好,微分轻拂,阳光明媚,碧蓝的天空中,三五成群的鸟儿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我们一家开车再一次去锁石村摘草莓。
想着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来到草莓棚里满眼看见一条条绿色的“绒毯”,那些就是草莓的叶子,这一次我发现草莓叶子旁看了许多白色的小花,红通通的小草莓躲在绿叶丛中,像一个个羞答答的小姑娘。然后我们开始采草莓,我们在一条一条的草莓地里穿梭,妈妈告诉我:“不要把草莓花摘掉,一朵花就是一颗草莓。”于是,我细心地在绿叶中摘又大又红的草莓,还小心地走路,下手,生怕把草莓花碰落。我们摘到一定数量的草莓,便从大棚里出来,看着亲手摘的草莓,我忍不住尝了一颗,啊!真好吃。
草莓花是白色的,每朵花上大约有五到七个半瓣,花蕊是黄色的,在草莓棚里还放着蜂箱,到了草莓开花的时候,蜜蜂就会被放出来采蜜,这样才能结出更多更甜的草莓。
一朵白花,一颗草莓,绿的叶,白的花,红的果,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