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妈打算出去玩。可去哪好呢,我们费了好大脑筋,决定去沙家浜,可是我们不常去,所以必须要导航的帮助才行,可是呢,那个导航可真是破,连沙家浜都找不到,只有一个沙家浜收费站,把我老爸气的呀,唉。后来我们就打算去尚湖了,到了分叉路口导航也不说一声,所以就在路口停了一下,结果后来被罚款一百,后来我们费尽周折到了尚湖,终于可以好好玩玩了。我心想。
买完门票我们进入了尚湖风景区,一进去,一大片湖,和一些石桥,湖里有好多鱼,有大有小,所以我想伸手去抓,差点掉到了湖里,吓得我呀,后来我们看见了“姜太公”(雕像),很光荣的和他照了张相,后来我们又去坐船,20 块钱一个人,还不算太贵,结果上船一看,唉呀妈呀,咋这么脏呢,算了,钱都付了,也不好意思再下去,虽然湖中央很美,但船上我们实在不敢恭维,所以,玩了一会就下去了,后来我们又去到一个有很多游戏的地方,我们去坐了下碰碰车,老贵老贵了,二十块钱一个人,而且只有五分钟。尽管如此,老爸还是忍痛割爱,付钱交账,又去玩了各种游戏,说得再详细一点,各种很贵的游戏。
后来,听老爸说,这有游艇坐,我们就去找,东绕西绕,终于找到了,我们就去问了一下价钱,简直老贵老贵老贵了,100 块钱,绕湖一圈,我说,绕湖一圈确实很远,但是坐游艇的话,一圈只有大概几分钟,太黑了吧,不过,老爸说了一句大义凛然的话,让我深受感动,他说:“出来玩就是要开心嘛,管他多少钱。”哇,老爸我爱死你了,我急急忙忙穿好救生衣,赶紧上了游艇,好兴奋啊,我张开双手,就像泰坦尼克号里一样,好爽啊,不过我还没爽够,就要下来了,55。
马上一天就过去了,为什么开心的时间总是那么短,就像暑假,一晃就过去了,55,今天真开心,第一次感觉尚湖这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