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世界作文650字
音响世界作文650 字音乐的世界是美妙的,大自然的音乐更是让人陶醉,这天簌之音,让我们一起云领略吧!
快听哪!大自然中的声音像一曲交响乐。风、雷、雨的声音像一个个踊跃的音符,忽上忽下,奏出一首首优雅的曲子。
风卷起飘零的叶子浩浩荡荡地奔过来了。风是这音响世界的第一“红牌歌星”。它的歌声悠长柔美,听“呼——呼——呼——”它让这首歌拉开了序幕,也让人感到阵阵凉意。风吹走了沉闷的气息,清幽空灵的歌喉倍受人们的欢迎。
雷跟风的脚步后,当披着黑袍的云姑娘聚集一起时,它们歌声是激昂的,是响亮!“轰隆隆,轰隆隆”我仿佛听见旷野里用木槌敲打巨鼓的声音,却又有一点不同,雷的声音是自然而随意,你永远不知道它接要敲击的是哪个音符。它似乎杂乱无章,但只要用心聆听,便会发现这是最和谐的节奏。
雨,虽然姗姗来迟,但它用动听的歌谣弥补了过失。“啪、啪、啪”那是雨调皮地拍打窗户的声音,“沙啦啦,沙啦啦”这是雨和树木两部默契的二重唱,雨“哗哗、哗哗”地下着。细细地听,便感受到它是在演奏一首雄厚浩荡的曲子,那雄浑的旋律像真正的音乐在演奏,却更加清脆明朗。
雨好像能冲掉你脑子里所有的忧伤烦恼,要把你的灵魂带到令一个世界,一个自由的国度,让你尽情地放肆一回。雨欢乐地下着,它仿佛决定冲刷掉地上所有的尘埃,把所有的清新都从天国带到人间。不知怎么的,我心中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感,它随着雨不断地鼓励我,让我加倍感受到雨的亲切。
雨愈下愈大,溅起朵朵晶莹剔透的水花,融入到我的心里,它仿佛在我心里产生一道光,照满整片大地,这时我才发觉大地上到处是一片新绿,充满了生机。
这音响世界的余韵在我心间久久不能拓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