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说书信700字
妈妈我想说书信700 字妈妈:
妈妈,也许你可能看不到这篇文章,不知为什么,我有勇气写,却没勇气给你看。这些年来,您,真的辛苦了,谢谢您,但是,您知道吗?其实,我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好,那么坚强,那么独立。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最好的,但也已经不错了,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一个优等生,学习不错,每当和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时,我,总是您的骄傲,您总会骄傲的说:“我家小汐(不是真名)今年考了班级第二名。”在同班同学的眼中中,也许我是一个听话,好像从来没有叛逆过的人。
您在国外做工作,我和外婆在中国生活,记得好像我五岁时您就去国外了吧!仅仅五岁的我还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外婆总是对我说:“小汐,妈妈去上班了,乖,听话。”而一次又一次的等待使我知道了这是一个谎言,并不是真的,我大哭起来,也是那一年,我生病了。您从国外赶了回来,紧紧地抱住了我,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为了我将来可以好好的学习,学习各种东西。
渐渐的我习惯了,您总是时不时的去工作,有时去一年,有时两年,而回来的时候,却只呆短短的一个月。我长大了,已经上六年级了,我开始不再夜里流泪,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没有妈妈在身边的生活,我知道,我比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强多了,我起码有父母,只是他们不再身边罢了。
许多同学的家长也要去国外工作,而我的同学却死活不让,因为,他们怕父母不再自己的身旁,自己会孤独,而此时,我变成了他们的‘榜样’。“看看小汐,人家这么坚强,她的妈妈不也出国了么,她也不想你这样。”我不想以前那样离不开妈妈了,我,是不是变得冷血了?
现在我有了小弟弟,很可爱,而我,好像被疏远了吧。妈妈只会抱着弟弟,我也想妈妈抱抱我,虽然我大了,但我,还是渴望妈妈最初的拥抱,妈妈。
妈妈,你能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