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窗外的银杏树作文200字
我家窗外马路旁边有一排高大的银杏树,他们一年四季都换着自己的衣服,告诉我们季节的变换。
春天,银杏树长出一把把绿色的小扇子,好像在说:春天可真舒服呀!
夏天,银杏树的小扇子长大了,人们可以在银杏树下乘凉。
秋天, 银杏树慢慢变黄了,金色的叶子掉下来,就像几只蝴蝶翩翩起舞,好似一幅美丽的油画。
冬天,银杏树有的还在落叶,有的却已经掉光了。
到了隆冬,银杏树的树叶就会全部掉光,我想他们已经开始冬眠了,到了春天一定会从梦中醒来。
银杏树像一个魔术师一样一年四季都变化着,带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