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的搞笑事周记200字
前几天,我们班级里发生了一件搞笑事。
那天,我们数学杨老师正在课堂上兴致勃勃地讲着关于方程的知识,突然,一阵令她不满的声音传了过来吱吱的翘凳子声在班级里此起彼伏地响着。杨老师的好心情一下子没了,脸带着几分怒色,大声地对同学们说:翘凳子会影响楼下的同学,自己也会摔着的!这一说可真准,话还没说完,只听嘭嗵一声,一位同学摔了个四脚朝天,凳子也壮烈牺牲了。
同学们赶紧狂笑了起来,班级里像炸开了锅。虽然杨老师生气地看着同学们,但还是无济于事。我由于笑得太激动,一不小心凳子一滑,身体往后一仰,砰一声凳子倒了,我也重重地摔了个屁股墩。同学们几十双目光全投到我这儿来,一下子笑得更激烈了,就连表情严肃的杨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的脸唰一下滚烫滚烫。我们的笑声可真是响,其他班的老师也都来到我们班门口看看什么事,我估计在校外都听得到。
哎,好好一堂数学课就这样被毁了,是怪这些凳子太烂,还是怪我们笑得太兴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