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洗童年的作文400 字“洗”童年
生活就像万花筒,各种各样的事都会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许多的多彩片段。其中童年发生的一件趣事,现在想起来还是忍俊不禁。
六一儿童节那天,幼儿园放了假,妈妈便带我去公园游玩。在公园,我拍了许多照片。妈妈对我说:“照相机里有胶卷,胶卷冲洗后,就可以看见你的照片了!’’我听了很是高兴,心想:洗照片,是不是用水洗啊?那还是我自己洗吧。”于是,趁妈妈出去时,我连忙从抽屉里拿出照相机了,将照相机放入水中洗。洗呀洗呀......可我洗了半天照片都没出来,我只好将照相机放回抽屉。
妈妈回到家,打开抽屉一看,“照相机怎么湿了?”妈妈火冒三丈地问道。听到妈妈的怒吼,我胆战心惊地说:“是我。”“你为什么把照相机弄湿?”妈妈问道。“不是你说要洗照片吗?”我委屈地说。妈妈听后,哭笑不得地说“傻孩子,照片要用一种特殊的药水洗的,你怎么能用水洗呢?你看,照相机都给洗坏了。”我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这件事像一串风铃,一阵风吹过,便会发出悦耳的铃声,令我回想起我多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