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自然历史博物馆作文600字
华盛顿自然历史博物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体系史密森尼博物馆所属的十六所博物馆之一。
下车了,我带着满心的好奇心,恨不得立刻就冲进博物馆。然后我迫不及待地进了博物馆,只见一个以古典风格设计的圆形大厅,大厅中央,是一个大象标本。这个大象栩栩如生的,看起来与活的大象没有区别,只是不会动。
我们到处游游逛逛,看到了许许多多标本。
有一个水母标本,红红的,约有三米高,红红的“伞”,红红的“须”,非常漂亮!
还有一只海鸟,它的翅膀长得不得了,是一条优美的弧线,让人担心,它的翅膀会不会折断。还有许许多多远古时代的海底生物骨骼化石。更有趣的是:很多博物馆都在每个地方写“禁止触碰”,可是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有许多展品没有摆在玻璃陈列柜里,旁边还有一块牌子,我还以为是叫人们:“不要碰!”的呢,没想到仔细一看:呀!上面写着:“Pleasetouch”(请触碰)我惊讶了!还以为是看错了,没想到我反反复复读了5 遍,啊!还真的是让我们触摸,了解这种海螺的呢!我便“touch”了一下,它的表面很粗糙,纹理不怎么清晰,但很坚硬。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还没有参观那个叫“希望”的钻石呢!于是我们狂奔上2 楼,只见这时一个硕大的钻石,有人的半个耳朵那么长、宽。又厚又大,在灯下,闪闪发光,璀璨夺目,无比迷人。展示台旋转着,让周围围得水泄不通的“人墙”中的每一个人,都能从正面欣赏它。这粒钻石有45.5 克拉重,它是该是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在它被捐进这所博物馆之前,他会给每个拥有它的人带来灾难。不是家破人亡,就是各种不好的事发生。因为这样,它的最后一个买主就把它捐给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