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国庆节那天,我和我的朋友姿姿、贝贝、豆豆和壮壮,在各自爸爸妈妈陪同下到了一座山,那座山上有很多银杉树,我们在银杉树下吃烧烤。大人生起火了,风一吹火没有灭。小朋友也想生火,大人帮我们点燃了火,火生起来了,我们把落在地上的树枝,树叶捡起来放到火堆中,谁知道火熄灭了。
我和我朋友去吃烧烤,我们吃到了烤焦的火腿肠和香喷喷的“骨肉相连”,我和姿姿抢着吃,谁也不让谁,我们吃完了,姿姿妈妈把罐头里的桃子分给我们,姿姿不想吃,姿姿妈妈就把桃子放到我碗里,我吃第一口就觉得桃子不好吃,阿姨就不让我们吃桃子了。我和姿姿就乐呵呵地找我爸爸拿棍子擢母鸡去,可惜我们没有擢到母鸡,母鸡就逃跑了,我和姿姿把棍子扔掉,我们上车前往新龙门宾馆。
到了新龙门宾馆,我们入住酒店后准备去吃饭,走到半圈的时候我们看到广场上有好多小朋友们玩的东西,大人们说我们得吃饱饭后再玩,然后我们又转了半圈回到酒店才吃饭,这样就耽误小朋友玩的时间。吃完饭后我跟姿姿玩熊出没游戏,我把我爸爸当成“光头强”,我们把姿姿的房间当成“树洞”,然后我当熊大,姿姿当熊二。然后我们就去到我的房间,躲在床底下,姿姿却不小心笑了,搞得我们俩都被“光头强”发现,我们就逃回了“树洞”。
第二天,我们去万绿湖游玩,在万绿湖上我们坐了快艇到一座山上,我们给这座山起了好多的名字,叫“开心山”、“冒险山”、“食人山”、“美丽山”、“快乐山”„„
我们往前走到了一个响声很大的地方,那里有很大很大的鼓,打鼓的木头很大,我们把手伸上去抓住敲鼓的木头,然后大人把木头撞向大鼓。“一、二、三”撞,“一、二、三”撞,撞了两次我们就掉下来了。
我们又去到了一座小镇,可以看表演和吃饭,看完表演之后,我们发现下面有一块沙地,我们在沙地上画出长长的轨道,做高尔夫球洞,做生日蛋糕。
我们又走呀走,我们走到了一个很长很长的阶梯,那个阶梯甚至都伸到湖里去了。我们走上一个摇摇摆摆用木头做的桥,桥一边有护栏,一边没有护栏,然后有几只蝴蝶飞过来,我很怕蝴蝶,我就跑着躲蝴蝶,差一点我就掉进湖里。那时候正巧快艇来了,我们就坐上快艇,我坐在最后排,我和妈妈伸手接住快艇溅上来的水,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终点。那个地方四四方方,到处都是楼梯,中间有一座房子很像城堡,那个门很大,四周都是玻璃,墙很白。
我们坐上车回到酒店,我们又在晚上玩熊出没游戏。
第三天,姿姿让我玩青蛙跳游戏,我跳得很快,让我练兔子跳和记忆力游戏,我都做得很好。
下午,我们吃完饭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