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冬姑娘走了,春姑娘又来到了人间,阳春三月,风和日暖,春风唤醒了万物。
听“哗啦啦,哗啦啦……”被冰冻住的小溪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奔向前方。小燕子穿着黑皮衣,带着它剪刀似的尾巴飞回来了。大雁们也排着整齐的队飞回来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又排成“一”字……树木也慢慢抽出了针尖似的枝条,看,小草又带着点点的绿色探头探脑地冒出了软软的大地,人们也脱下了笨重的棉衣,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咦?广场上的人三三两两的在干什么呢?噢!原来人们都趁着阵阵春风,放风筝呢!有的是“老鹰”;有的是“蝴蝶”;还有的是“蝙蝠”……它们都高昂起头,高高的飞上蓝天。农民们都忙着为春耕作准备,只有麦苗在春风春雨的沐浴下,生机勃勃成长着。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冰冷,更不像秋天那样冷清。我爱春天!我们为什么不在这个美好时光中努力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