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450字
春天来了作文450 字——冬爷爷带着刺骨的寒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春姑娘又带着轻盈的步子轻轻悄悄地来的来到了人间。
春姑娘将手中的魔法棒轻轻一挥大地便轻轻悄悄地变得生机勃勃,绽放着缤纷的光华。
春天他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春天充满活力。
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野花都睡醒了,只见它们伸出头,伸伸懒腰。争先恐后的纵情恕放,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粉色的……真是百花齐放,五彩缤纷。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姿色着这无边的青翠的大地,把自己的一切一一奉献给大地。
田野上冬眠的小草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苏醒了,嫩绿的身体钻出大地,它伸了伸个懒腰,贪婪的呼吸着春天雨后的气息;金黄的迎春花,那么娇小美丽,那样婀娜多姿,好像在炫耀着春天美丽的景色;小河边柳树舒展着枝条,春姑娘帮她,梳理着嫩黄的发辫。
一阵一阵雨过后,柳树显的更绿,桃花显的更红,整个世界像洗了个澡一样。微微的风中带着一丝丝刺骨的凉意。
春天的颜色是绿色的,粉色的,白色的,黄色的,五彩缤纷,美丽芬芳,招气迷人。春天来了,百花盛开,把我们的祖国装点的万紫千红。
春天
春天到了,柳树渐渐发芽了,花朵开放的像我们的笑脸,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会排成个“人”字,一会排成个“一”字,小草偷偷的从草地里伸出了小头。青蛙从河里跳出来,一跳跳到了荷叶上,呱呱的放声歌唱。小河上的冰慢慢化了,春风娃娃吹来了温暖的风,小鸟吱吱喳喳的叫,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人们把厚厚的棉衣全脱掉了。 啊!春天来了,让我们一起度过春天的快乐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