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最喜欢这个季节了,这个季节用一个字“绿”,两个字“绿色”,三个字“绿油油”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
你看,春姑娘提着“绿色”的裙子跑来了,可路上出了点儿“交通意外”(哈哈!她迟到了),来得稍稍晚了点儿,冬公公看见春姑娘的身影悄悄地溜走了。
春姑娘跑遍了大地的每一处地方,凡是春姑娘到过的地方,一切都变了样:柳树抽出了嫩芽,远望像树上撒满了嫩黄色的小花;迎春花开出了第一朵金色的花儿,在阳光下显得十分美丽、耀眼;地上的小草又变得嫩绿嫩绿的,就像是一些刚生出来的小婴儿,等待着大自然用甘甜的雨露哺育它们;小燕子就要从温暖的南方飞到北方,冲着我们“叽叽喳喳”地道别。
第一场春雨落了下来,让每一棵植物都焕发生机;第一场春雷霹了下来,让春笋吓了一大跳,从梦中惊醒,急忙从被窝里钻出来,露出了尖尖的小帽子;蝴蝶在开满油菜花的农田里飞来飞去,尽情地在这个金黄色的大舞台上跳着优雅柔美的舞步……
天空中五颜六色飞舞着的是什么呀?原来是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尽情地飞舞着。
春天的景色真美呀,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