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土作文450字
拉面土一点儿也不土,不过它真有韧性。
拉面闻名天下,来看看我的“绝技”吧!
一盒粘粘的,光亮的拉面土,散发着香气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模仿拉面师的样子,取出了一点拉面土,放在手上,啊!多么舒服,软软的。可我一触到它,手指就被牢牢的粘住了,一扯,它就变得细如发丝。我不停地捏呀甩啊按啊,可它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粘粘怪,怎么搞也搞不掉。它还向我发动了“攻击”,把我弄的头发上衣服上脖子上都是它的“毒液”,恶心的不得了。
我搓呀搓,揉呀揉,竟编织成了一张无形的网。“一只恶心的蜘蛛精、粘粘怪”,我讨厌你!我在心里大声的喊道。我想:我一定要克服它。于是,我狂奔到卫生间,发起我的绝招:洗头神功。我洗呀洗呀,“粘粘怪”总算跪下来求饶了。
我终于静下心来,细心的捏呀捏。现在,它也安分下来,好像从可恶的恶魔变成了可爱的天使呢!我这么一想,就把它“变”成了一位长着翅膀的安琪儿,想飞到哪儿就飞到哪儿。我又做了一只蝴蝶,小蝴蝶住在花房子里,天天享受着可口的花蜜„„
在玩拉面土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生活中和学习上只要静下心来,再难的事情也能被我们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