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纸条游戏作文400字
写纸条游戏 400 字
彭子涵枫树山小学四年级
“彭子涵在刘老师的肚子里洗澡?”“侯正鹏在作业本里用大便补充体力?”多么稀奇古怪的事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作文班在玩写纸条游戏呢。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把全班分成三组,每组同学分别在纸条上写下“人物”“地方”“事情”,然后请人上台抽纸条,将纸条里面的内容连成一句话。
刘老师一把纸条发下来,我就开始想了。可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写谁。我看见有的人在拼命地写,有的人在看别人怎么写的。最后好不容易才想出几个人名。
老师首先请我上台抽纸条,我三步两步地走上了讲台。弯着腰在纸条中瞄了一眼,接着在纸条堆里挑了几张,打开一看,差一点要撞墙。我对刘老师说:“刘老师,您来念吧。”刘老师接过纸条看了一眼说了一声:“哦,天哪!”然后极不情愿地念了出来:“彭子涵在刘老师的肚子里洗澡。”霎时,本来安静的教室突然爆发出“哈哈”的大笑声。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有的同学笑得在一屁股坐在地上,还有的同学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而我呢?在一旁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再说一下侯正鹏吧,侯正鹏小碎步,面带微笑上了台。他随意地挑了几张连起来一看,竟然抽到他自己:“侯正鹏在作业本里用大便补充体力!”哈哈哈哈,笑声差点冲破了屋顶。这个句子是这次游戏中最好笑的句子。
这个游戏告诉我写作文不能乱搭配词语,否则会闹出大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