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350字
疑?这是什么。。。。。。
我东啾啾,西瞧瞧。哦,原来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主的主人公是谁?看这里看这里-----哈哈!就是我!照片里的我正拿着蚊拍哈哈大笑,究竟发生啦么事呢?听我娓娓道来。。。。。。
一个夏日的夜晚,我正在书桌上埋头苦干,正当我做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位不速之客正开着战斗机“嗡嗡嗡”地来到了我的房间,在我的房间里撒欢儿。我不耐烦的打了一下,心想:哼哼,这下你该飞走啦吧。谁知,它不仅没有落荒而逃,还不知死活地在我头上转了好几个圈儿,竟然还胆大包天地落在了我的鼻子上。我猛地一下朝它打过去,万万没想到,不但没打到它,却打到了我打的脸,还痛得我 “嗷嗷”直叫。这就像一根导火线,一下子点燃了我满腔的怒火。心想: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大步流星地走向客厅,仔细寻找着蚊拍。可不知过了多久,我连蚊拍的影子都没看到。蚊子像嘲笑我似的,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我心想:还是算了吧,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斤斤计较。我垂头丧气地坐到沙发上。咦?怎么这么硬?我的心里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我起身一看,哈哈!是蚊拍!蚊子,这次我一定要把你彻底消灭掉!我怒气冲冲地高举起蚊拍。可蚊子早已不见踪影。怒火中烧的我没有放弃,我朝四面八方望了望,发现它正悠然自得地停在一个小角落里。我笑逐颜开,蹑手蹑脚地靠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使劲一拍,蚊子就命归西天了。我拿着蚊拍不停地挥舞,像挥舞着一面胜利的旗帜,只听“咔擦”一声,这一刻就被妈妈的相机永远的记录了下来。。。。。。
童年的趣事多又多,“咔擦”一声记录下来,等以后翻开相册看一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便会重现心头,是那么的快乐,是那么的有趣!
宜昌市远安县实验小学五三班 (李正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