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作文350字
我希望作文350 字—我从入学就有很多很多坏毛病困扰了我,我希望这学期能够彻底改掉。
特出的毛病有:上课时老师在讲课,我经常没有听,我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我做小动作,甚至在下面画画。上课老师在提问题时,我没有听清楚,也不举手说话还插嘴。下课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没有完成就出去玩,小组长催促我回去完成作业,我却迟迟不听。还曾经记得有一次在上语文课时,老师在讲解课文主要内容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根本与语文不擦边的,我又突然大叫一声,影响了全班的同学。再者回家作业总是少抄和漏抄,使作业就能够少做。这些坏毛病结果害我成绩直线下降,到期末考出现不及格,最终要去补考。
今年是小学最后一年,我也切身体会到今年是关键的一年,改掉一切的坏毛病,在各位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前进希望,得到好成绩来回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