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高一作文700字
我的童年,不仅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还是一个被爱包围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让我拥有了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被幸福的光环包围着长大的我,注定度过一个不平凡的童年。
记得刚萌萌懂事时,妈妈办了一个托管班,收了很多单亲家庭的孩子,还有几个孤儿,所以我的童年一点儿都不孤单,有很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陪我一起长大,从那时起,我就已经练就了当小老师的本领,我会把从幼儿园学的知识,带到托管中心,组织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学习,我们一起唱一起跳,托管中心每天都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从小我的胆量就特别大,特别爱表现,妈妈说我刚上幼儿园时,回到家里看到有叔叔、阿姨来接孩子,我会非叫他们看完我的表演才能走,因此,我还是托管中心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如果我有时不在那里,叔叔、阿姨都会找我,这也是把我送上大舞台的第一步吧!
我的童年,是一个充实的童年,穿梭在各大舞台,是我的快乐,香港、深圳、湖北、中央电台都曾留下了我小小的身影,就是因为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才让我的童年过的如此难忘,如此辉煌!
儿时的记忆,挥之不去,爸爸、妈妈说我是在蜜罐中长大的,童年留下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童年的趣事那真一大箩筐也说不完呢。
记得六岁那年,我去北京参加光大梦想才艺大赛,我们在清华大学比赛,爸爸、妈妈都陪我去了,临近我上场时,爸爸、妈妈却找不到我了,最后还是爸爸把我从收发室拉了出来,因为我正和一位阿姨聊的火热呢,情急之下,爸爸打了我一顿,妈妈都急哭了,我也是含着眼泪上场的,当时,我朗诵的是《母亲》,歪打正着,我的情绪被利用得恰到好处,因为我的声情并茂打动了全场的评委,结果我拿了一个银奖。由此也看出我这个“淡定姐”后来一系列成绩了吧……
我的童年有欢笑,有泪水,但有更多地是一辈子用不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