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扒湾之旅200字作文
今年暑假快结束了,妈妈决定带我参加去沙扒湾旅游,经过了大约四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沙扒镇。
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此刻,我们的心情是异常的兴奋,我们赶紧放下行李换好泳装。来到海滩,我们直奔向大海,那海浪一个接着一个,我们使尽全力向前冲去,结果被海浪迎面扑回来。我们来来回回玩了好多次冲浪,最后还是被海浪扑回来。玩累了,就在沙滩上堆沙、捡贝壳……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来到一个空旷的海滩,我先将燃料装到孔明灯底部,妈妈拿出打火机,开始点灯了。可是孔明灯好像在和我们作对似的,点了半天,也不见一点儿动静。恰好这时一阵风吹来,把刚刚烧起来的燃料给吹掉下来。这让我十分沮丧,以为孔明灯放不上去了。而妈妈却没有一点沮丧的意味,带我到了另一个没有风的地方,再次装好了燃料,拿出打火机。我抬着发酸的手臂,举起了孔明灯。同样是点了半天,但这次可算是点着了。孔明灯一点一点地膨胀起来,我一松手,它就飘飘忽忽地飞上了漆黑的夜幕。
我抬起头,望着天空,孔明灯成了天幕中一道独特的风景。越飞越高,越飞越高,飞到了有十几层楼的高度,就不再上升了。它向远方的天际飞去,我追随着,跑了起来,跑了一段路,再次抬起头时,灯已经飞不见了。我忽然反应起来,双手交叉,闭上眼,许了一个心愿,这才开始往回走。回来的路上,我不经意地抬起头,回味那慢天繁星点缀天空,夜幕无比美丽。
啊!夜幕下的沙扒湾是多么的美丽,我下次一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