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3 日下午在外婆的陪同下参加班里组织的参观古荡消防中队,原本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但接下来的遭遇却让我后悔参加。在活动过程中,不小心被一位家长的脚绊了一下,人倒在地上,只感觉脚腕处一阵剧烈的疼痛,当时就无法正常走路,眼泪一下流下来,好心的家长帮我擦了眼泪,但整个活动当中只能由外婆扶着忍痛一拐一拐的走,总算熬到结束,外婆发现我的脚已肿的很大,马上就去了医院,经医生拍片检查,属严重扭伤,近期不能下地或长时间走动。因为外婆年纪大了,我们在走动玩耍过程中较难管住我们,我希望以后如有类似活动,最好是抽周六或周未爸爸妈妈休息时间,这样也不用让外婆受累带我,也能让我更好的去融入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