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
您好!
我刚五下年级的时候,就听说了 EXO 这个团队,EXO 有十二位成员,而您,就是其中的一员。当时,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团队,也不知道你在这个团队里担任什么样的职务。出于好奇心,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EXO 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组合,这个名字的意思是说EXO 是世界未来的新星,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团体,所以我也看了你的个人介绍,你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在队内的职务是主唱和领舞,在许多的歌曲里都是由你来领舞,你们唱歌也唱得很好听,你俊美的英姿更是赢得了你千千万万的粉丝的赞美,是十二名队员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从那时起,你就成了我心中的偶像。
每次到了周末,我总会打开电视机,看看有没有播放到你的节目。平时每每播放到你时,妈妈随意地叫我一声,我立刻像上了弦的箭似的飞到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看起来。我还知道你们演唱过《咆哮》、《十二月的奇迹》、《你的世界》等很好听的歌。其中我很喜欢听《咆哮》,只要我一有空,就不停地听《咆哮》,慢慢地,我自已也会唱了。每当音乐放起来时,我就会开心地跟着你们唱,有时你们中的成员上台时,我就会特别激动,并且急切地寻找你的身影,等你们闪亮登场后,观众爆发出一陈欢呼声,掌声,我心里也很高兴,会跟着观众欢呼并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起来。
在平时我作业完成后,只要有你或EXO 团队的新消息,我就会兴致勃勃地跟妈妈说这些事,有你们新唱的歌,我也会迫不及待地多听几遍,并让妈妈来试听并评价一下这几首歌。妈妈也很乐意跟我讨论,我就会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开心。
我知道你十分擅长舞蹈和唱歌,因此,在我以前上得随随便便的音乐课中,多了几分认真,我希望,在我的未来,我能成为一名歌唱家,也可以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但我一定会为这个目标努力,前进的!
祝您
工作顺利,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