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十六岁的天空的作文
本文关键字:
步入了高中,我们便进入了十六岁的花季时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幸福的,我们生活在阳光般的十六岁里,每一天都充满着诗情画意,每一天都充满着希望和光明,每一天都是那么的阳光灿烂,我们憧憬着明天的太阳。 十六岁的故事是一首清纯且隽永的抒情散文诗篇;十六岁的心曲是一串串花雨般缤纷的录音符;十六岁的秘密是一个荡漾着朦胧情感的伊甸园。 十六岁的感觉是一匹纵横驰骋追逐日落的不羁野马;十六岁的希冀是一朵邂逅在青春街口的绚丽彩云;十六岁的风景是一千个灿烂如花共同放飞的浪漫日子;十六岁的足迹是一道潇洒地向远方延伸的青春轨迹。 我们生活在充满阳光的高中校园里,身边每刻都发生着许许多多新鲜有趣的事情,让我们这正处在十六岁花季般天空下的少男少女们疯狂不已。 昨天《快乐崇拜》SHE,为她们超大型的组唱功所折服。今天又为《江南》JJ 林俊杰的美妙而动听又带有磁性的歌声所疯狂。现在又对超级女声李宇春、何洁、张靓颖等等新一代的歌手所迷倒。过了几天又神经质地对《一路向北》的JAY 周杰伦GG 别具一格的唱风所倾倒,大呼:“周杰伦GG(哥哥),我爱死你了!”《高手》潘玮珀也是“追星一族”的标准人气偶像,FANS 十有八九,为他的说唱功和快歌所拜倒。街舞也是我们青少的一阵狂风,一会儿是迈克尔·杰克逊,新奇的太空步让我们惊叹不已;一会儿又是韩国偶像旺星HOT 五人组合,超完美的组合街舞让我们狂爱不已,另外还有校园街舞和迪厅街舞也是我们的最爱,当今时代,HIP-HOP(街舞)已经成了我产所追求的一种时尚。流行音乐也是我们追求的时尚音乐,到处都能听到青少年朋友们在唱:I love you。“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青春是一个普通的总称。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充满艰苦的磨炼。 十六岁的天空是一块典雅的里程碑,上而刻着青春的另一个注释: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