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关键字:
人生在世短短数春秋,在这几度年华中有什么收获?生来时惟有生命,死去时只有一身的肌肉和后辈的“施舍”。难道这就是人生?也许不是吧? “修身,养性,齐家,治国,平天下”这就是人一生中的奋斗目标吗?也许不是吧?那人的一生应该做什么? 上帝创造了人类,那上帝为何创造人类?难道上帝创造人类是一个玩笑,还是一个游戏?有从何而知? 人身,地球,太阳系,宇宙,有是什么?怎么的呢?史前文明?人类单一吗?哎!太迷惑? 这一切的一切,就能从书中解答。书不是单调的名词,人更多是关心他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