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风的作文
本文关键字:
反复地听一首歌,很好听,不知道它唱的什么,就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一样,但那种感觉,很深入,我正在努力给自己幻化一个世界,应该说是一个空间才对,那里由我自己演绎和操纵,我将成为主宰。 风是一个流浪的吉他手,绝不会在一个地方一连住上一年。他总是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相识陌生的人。然后当这些陌生变得不再陌生的时候他就会离去,继续自己的漂泊。 我是风一样的女孩,我觉得真的没有办法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也许还没有让我停下休息的理由。 时间就像记忆的过滤器,她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过滤,然后再淡一点,直到模糊得再也看不清楚。而她又把所有痛的东西都留了下来,而且还会随着时间的增长变得更痛、更刻骨铭心。 现实就是这么残忍,而你,还有我,就这样的站在残忍的风中微笑地看着彼此流泪,无能为力。 如果老天给我们足够的时间去挥霍、去奢侈,我们会从日升走到日落,不知疲惫的足迹踏遍天涯海角,我们不会说太多的话,因为那种感觉是没有语言可以表达的,只会是一直微笑,一直微笑。最后在生命的尽头会有着黄昏夕阳的美丽,前方没有路,我们会躺在地平线上安静地睡着,手握着手,躺在彼此的怀里,直到呼吸平静的失去,明天依然辉煌,我们的灵魂也会更灿烂。 不管逝去了多少悲欢离合,也不管迎来了多少喜愁伤忧,到后来,到后来的后来,这些我敢肯定,都是幸福的。让人心疼的幸福,让人流泪的幸福,让人怀念的幸福。 有些歌我天天在听,可却一句歌词都没有记住。有些人我天天在看,可是在我的记忆里是那样的陌生。有一条街我天天在走,可我还是会经常迷路。有很多年我一直都在想念,可我不知道在想什么,念谁? 我想告诉你,我总是感觉我就是风,总是那么快,不曾为谁而停留!我朋友很多,可是我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所以每到星期天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街上听着音乐,享受着自己的世界,知道么,我就是这样的女孩,站在马路边都会发呆,呵呵我没心没肺地笑……说我孤独我又不孤独,我喜欢这样,自己主宰着自己,所以我把自己比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