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关键字:
我怕了?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竟然学会了无理取闹,我发现自己变了,变得好脆弱。怕受到伤害,怕她不理我离我而去,我真的好害怕,内心里好空虚,没有个底。我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其实我的心里很明白,她,是爱我的,我明白。 但是,我的心里好难受,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好难受。有种莫明的愁苦,缠绕着我,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也许吧。 其实,没有一个人可以堪称坚强,是呀,没有一个人。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象的,每个人的坚强都是极力伪装出来的,被这个现实的社会伤了,怕了?也许大概可能是吧! 明天,又是怎么样,我不明白,总觉得自己好难受,明天,真的好想永远有这种感觉,永远有这种感觉,永远存在,不会消失的,永远存在。 明天?哈!也许吧,又是一个值得期盼的日子,日复一日,好多好多„„ 她,我至亲至爱的人。 她,有时候让我很快乐,有时候却也让我很失落。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吧”,唉! 人生如梦,往事如歌。一切一切,又有何之过? 我不懂。 我爱她。 却在莫明中发现我好累,真的好累。但我明白,我爱她,就会永远爱她。是的,永远爱她,永远永远,永远„„ 有种感觉充斥着我在每一天,我把自己都忘掉了,友人说我为了爱情,把自己一切都投入进去了,不顾自己。 虽说这种做法有点好笑,但我还是坚持这么做,也许,这就是属于我的原则。 活着,就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我就要活出我的自己。 突然间发现没什么可写的了,心理有种颤颤的感觉,难道我就要这个样子了么? 有种不甘心,是呀。 唉„„ 凄凄惨惨,冷冷清清,悲悲切切,可怜楚楚„„ 对于她,我爱她,爱的死心塌地,没什么可以比拟的。 我们是相爱的,我很高兴,是呀,我爱她,它也爱我,我明白。 对于一些事情,我不好说,也不想说,知道自己是说不明白的,一些错的,一些对的,好多好多,又怎么去做?唉„„ 无奈于世中„„何苦„„ 我好爱她,却在一些时候伤害了她,她真的很好,可以包容我的坏脾气和我那反常的习性,我在突然之间,有种欲哭的感觉,好吧,今天我忍住了,我爱她,以后会好好对她。 怕什么?有了她,什么都不怕?不知道„„ 想起了这首词: 《蝶恋花》 柳永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及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栏意。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