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水样年华的作文
本文关键字:
我的生活点点滴滴,心有千结,青春篱园—青涩,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味道。用你的舌头品尝着自己生活的水,你会有千万感受。蔚蓝天际一头,发现那天空美丽后,用你的眼睛回味回味,便会出现七色彩虹。原来生活一直都很美,琉璃湖畔,因为它的清澈,所以你会看见那又是一片生活的倒影。 当你从水中看见自己,“紧张”的每一天,你会青春长存。只要你不要放过任何一时间,瞧着水中生活的你。会发现生命的意义。但是众人只会在倒影前紧闭双眼,“呼呼大睡”确不知时间如流水般悄然离开。当睁开眼睛时,你敢相信这一切吗?又公然去面对吗? 每天的开始都是用清澈的流水刷新后诞生的,我们忙忙碌碌生活,忧愁天天有,在一天结束前不曾去忘记。在第二天开始时又是背着更重的包袱开始忙碌。时间如水,是冲淡一切忧伤的最好方法,我们又何必这么在意昨天,在意的不该是明天吗? 当遇到了开心时,遇到亲情时,不应该去紧握住它吗?不该去品味生活的“味道”吗?当遇到危险时,是逃避还是面对?水样的年华你又敢用手去打破他吗?还是贴近它默然面对? 用记录去埋葬青春,用流水洗刷年华,用心思缅怀温情,用漠然直面真实,这不正是水的生活吗?要知道,我们颠覆了整个世界就是为了摆正我的倒影。 水,可以迅猛如汹涌的洪流。 温婉如小溪。 我,可以“活泼”若失控的老虎。 安静若脱兔。 这不正是水与人,倒影与生活的相通之处吗? 似水年华,年华似锦,拾起所以记忆的片段,是我的“水样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