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渴望得到超人的智慧的作文
本文关键字:
智慧是我一种可贵的财富。我们读书学习就是为了寻找智慧。 在中学时代,智慧的花儿向我们盛开,智慧的苗儿在渐渐成才。我渴望拥有超人的智慧。 如果我拥有了超人的智慧,我就会使人们亲爱的祖国更加富强、更加漂亮。使每一个人每天生活在富在丰富多彩的人生旅途上。 如果我拥有了超人的智慧,我会发明一种比神舟六号飞船还要先进的发明,让它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发现我们所不知道的知识。让它既安全又有非常强大的功能。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如果我拥有了超人的智慧,我会在2008 年奥运会之前发明一种工具,能在一年之内的的时间里,做出在2008 年奥运上所需要的一切。让我们的2008 更加美好,更加富有意义。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人民的骄傲,是我们的自豪,也是我们全中国人民的梦想。 如果我拥有了超人的智慧,我还会发明一种建设楼房、道路的工具,不用工人去劳动建设,这样就不会发生在工作上先误导致的死亡和受伤的事故,而且工作效率更高,工作质量更好。还会做出人民做不到的事情。 如果我拥有了超人的智慧,我还会发明机器人给农民伯伯干农活,做家务。做农民伯伯做不到的事情和不能做的事情。使农村脱胎换骨,赶上城市。 我渴望拥有超人的智慧。假如我拥有超人的智慧,我一定会做到……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的这些梦想,加油吧!努力吧!奋斗吧!拼搏吧!只要有自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 相信我,一定行的。不是吗?自信,成功的第一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