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淡定有关的作文700字
和淡定有关的作文700 字那尼?那天写了篇《跟自己拔河》给拔没了,是不是我用力了还是跟自己拔河违背了竞技规则。好吧,我认了,淡定啊淡定。
最近总是早睡不了,生物钟总是游离在一点左右,然后一觉到天亮,天是非常亮的那种,几乎都烧到屁股上。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只是习惯了这样近乎半推半就的萎靡。尽管做事的效率很高,但节余的时间却牺牲在散漫里。有趣的是,还觉得散漫是一种情趣。
明早9 点还得去开个会,估计得早点起床了。周末一晃而过,我是个宅男,只是晚上会和同学朋友聚下。在餐桌上,我一直低估了酒精的魅力。有种快意江湖的味道,又一种道不出说不明的坦然。不过,不开心时我不喝酒,一个人时不喝酒。那叫酒入曲肠似已非。高考结束跟同学喝了酒,也许是平时没有怎么喝,一喝就醉了,结果一男一女把我抬回去。我是一喝醉就睡着了的那种。大学里喝得更多了,就是没有醉过。为什么要醉呢?大概是很伤心的人的才有的资格。
有时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怪的人。
不太喜欢巧克力,从高三开始,因为一次性吃得太多。那天在超市遇到学妹,给我了个巧克力冰梼,还非得看着我吃。虽然脸上笑着,可心那个难受啊。
不叠被子。韩寒也不。当然这借口。因为我找到了科学根据,叠被子滋生细菌。。
一睡觉就像醒不来了。小时候地震,我是被妈妈抱出来的,还在妈妈怀里睡着。
喜欢吃辣。全家就我一个会吃。难道我是基因变异?
初恋总是难忘。那天在网上和她聊了会,说起来关于她的事。她好淡定,我也蛮淡定的。只是不知道,大一时聊得还是蛮好的,会互通电话,就忽然一段时间冷若冷漠了下来。真的不知道当时犯了什么错,只是一时堵气,也就真的隔了好久都没有联系。然后便步入各自的轨道。也许,异地之间,隔的不只是距离,而是理解。
做人要淡定。别把东西看得太重,一旦看得太重,便会看轻自己,便会活得飘来荡去,我们要有自己的节奏,要有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