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国画出来作文
一张白纸,画出七彩的中国;一枝毛笔,画出诗意的中国;几根彩排笔,画出活力的中国我想把中国记在心里,把它画出来。
我想把中国画出来,画一个诗意的中国。白纸徐徐展开,拿出毛笔,记录下最美的景象。我画出悠悠的云,画出峻峭的高山;想必那水墨丹青的景象,也算是诗意的中国了。我画出清澈的昆明湖,画出蜿蜒的长城,再画出雄伟的故宫。古代的遗迹,向我们诉说着中国特有的美丽。我在白纸上,画出了一个诗意的中国。
我想把中国画出来,画一个有活力的中国。白纸徐徐展开,拿出彩笔,画下今天的中国。我画出可爱的海宝,画出梦幻的水立方,画出壮观的鸟巢。今天的中国,已不同往昔,雄姿英发,如一个火红的正午的太阳,如一位高大的巨人。画上的一切,都是发展的象征。我又开始画,画出外国人和中国人手拉手,一直走向远方,如今的祖国,在我的画上,俨然已走向世界,再也不是以前的东亚病夫,我在白纸上,画了一个前进的中国。
我想把中国画出来,画一个热闹、红火的中国。白纸徐徐展开,我拿出七彩的蜡笔。我画上了红红的福字,画出热腾腾的饺子,我画出了一个中国的春节。我画出了一盏盏火红的灯笼,画一条长长的鞭炮,祝愿我的一年美满。我画出了老人的笑容,小孩的笑容,还有一条长长的大龙,龙的下面,是年轻人和老人小孩一样的笑容。我在白纸上,画了一个红火的中国。
在我的画上,中国被我画成了不同的情景,但在我心里,中国都是美丽的,我热爱的。一幅长长的中国画卷徐徐展开,上面记录了不同的中国。我还在画着,画着,在它的上面,画出我最爱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