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烦恼作文600字
初二的大幕缓缓落下,我期末的收宫却那样乏力,人生再度陷入迷茫,难以自拨。
大考中的萎靡如此继续,不堪回首的往事在心中洒下酸楚,小升初的惨败勾起了我对于中考的恐惧,而这些大考又使我更加烦恼。就像人生路途上的荆棘刺入大腿,带来的更多是酸,而不是痛。这烦恼像幽灵般缠住我的灵魂,妄想把我引入歧途。我不停地作费力的挣扎,可就是无法将它彻底摆脱。
我无数次质疑自己:你难道注定不为考试而生吗?这问题虽然又不了了之,但也一直让我困惑。现代社会考试好的不一定成,但考不好的似乎注定失败。想到每一次考试都间接影响未来,我就不禁倒吸了几口凉气。烦恼让考试成为噩梦,让一切如此黑暗。我难以承受它的重压,更难以甩掉它。两年的积累让它在我心中已根深蒂固,仿佛与我本身连为一体,互相离不开了。
我便在它莫大的阴影下生活,当然,用生存也很切合。我感到自己已在考试中成为一具行尺走肉,正被这个世界所唾弃,一切的一切都离我远去。命运在太多时候跟我开了玩笑,但在某些时候,它还是给我了公正的待遇,但这又有什么用呢?太微不足道了。我不想怨天尤人,因为我是现实产义者,但在追求未来的路上,心中的烦恼已经搅得我难以平静。我想发泄,但举目望去,没有一样东西值得我发泄,它们都很现实。
我是心意乱写了这篇作文的,愿我的烦恼能像这笔水一样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