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春天作文700字
这里有春天作文700 字春天在哪里?人间有真情的地方,就有春天。--题记
这里春天悄无声息
每天都有触目惊心的报道,但欣慰的是总会有让人潸然泪下的感人故事,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无名英雄”,但他们们身上正义的光芒照进每个人的心里,注定他们让每个人记住,向他们学习。人们给这些英雄气了记录了他们光辉事迹的名字,是对他们不愿留名的尊敬。“头盔哥”在一位残暴冷血并手持菜刀的“刽子手”下就出了母女二人,在他挺身而出后,选择了淡出事件,让人们遗忘他。被救母女深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救命之恩。人们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这位“平民英雄”,问到他面对冰冷的菜刀可曾害怕,他淡淡说了一句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话:“俺当时就啥都没想,就想着快救人。”可这句话有伟大的不能再伟大,视死如归,舍己救人,乃真英雄也!
在情义淡漠的年代,也不乏有一些为正义而战的英雄,他们不曾留下那些没有价值的,但他们让世界洋溢着春天的温暖。
不许华丽的语言来讲述,最平淡的语言,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真情就是最深入人心的话题。春天在这里,这里春天悄无声息。
这里春天柔情似水
牡丹花开之前,我们等待春天;牡丹花凋谢那天,我们锁住春天。并不是任何真情都震撼人心,有些真情如棉花糖,摸起来软软的,放到嘴里细细的,吃到肚里甜甜的。像一束暖阳,一缕微风,一潭清澈的湖水,激起一点小小的涟漪。
人间处处有真情,阳光斜照下一高一低,一个步履蹒跚一个步伐矫健,构成一幅和谐的画面,二人的背影连在一起,那背影长长的,长到将阳光带到人心。有人说:“他们是祖孙。”有人说:“他们不是祖孙,但胜似祖孙。”可能这情并不震撼人心,但比那画面中满照的阳光更让人温暖。
情不在于大,而在于真。
春天在这里,这里春天柔情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