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色作文600字
浪漫春色作文 600 字冬日早过了,夏日还未到来。
——题记
冬日的雪花还使我留恋,夏日的热情早已让我憧憬,眼下,这嫩黄带绿芽尖似的春,却让我惊叹不已。
没有冬日的银装素裹,却饱含了初春的生机勃勃;没有夏日的热情奔放,却酝酿着春日的温柔婉转。春,如一个初见人世的少女,带着上帝给予的双重性格,让世人拜倒在她摇曳多姿的华丽裙摆下。
花儿是不用说了的。每逢春时,花儿便成了人们的最爱。文人墨客不但爱傲骨的梅,出淤泥而不染的莲,隐逸的菊,同样也深爱着这娇人的杜鹃。满山的红连成一片,火一般的灿烂。一朵一朵相叠,映出山上树儿英俊的容颜。迎春,哦,小不点儿,害羞地探出脑袋,远远的躲着瞧绿叶与红花的约会。而端庄美丽的杜鹃,也只不过是粲然一笑,便又听着叶儿的绵绵情话去了。
蝶儿们也开始活动了。花儿上依偎着一只小小蝴蝶,静静地趴在那儿,人走近了它也不怕。可当有另一只蝶儿飞来时,这蝶儿便翩翩起舞了。优美的舞姿,伴随着那春特有的音乐,仿佛在向人们诉说梁山伯与祝英台双双化蝶的凄美爱情故事。
春雨总是来得特别勤,而雨后阳光的灿烂的空气的清新又会让人忍不住想站在高山之巅大声呼唤:“让‘春雨来得更猛烈些吧!’”鸟儿们似乎特别偏爱雨过天晴后的舒爽,总是在这些时候叫个不停。而人们,也喜欢伴着这透明得似乎可以戳破的空气,在广场上,拉着风筝,风筝儿也肆意地向着自己所想要的地方飞翔„„
春,送走冬日的雪,迎接夏日的阳。如一位梦幻般的少女,用它的裙摆,塑造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最浪漫的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