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的女孩作文700字
看星星的女孩作文 700 字有个女孩,总是喜欢在晴朗的天空躺在屋顶看星星她总认为璀璨的夜空是缀有宝石的黑色幕布,每颗都像宝石一样发散着诱人的光芒,所以她春天看狮子座;夏天看天蝎座;秋天看飞马座;冬天看猎户座.
每年的十一月二十日左右,她都会像往常一样坐在屋顶,与往常不一样的是她比平时多了一份期待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出现狮子座最著名的流星雨多年过去了,虽然没等到它,更别说三十三年才会发生的极为绚丽的流星雨了,但她仍不灰心,因为她相信,幸运总是会降临到她身上所以她一直抱着这个信念默默等待奇迹的发生.
渐渐,夏天到来了,也许夏天的天气和气息都给人一种如同火焰般的感觉吧每到夜幕降临时,她都会同天蝎座中间那颗鲜红的亮星一起度过虽然她知道这颗著名的星星叫星宿二,但她却不喜欢这个过于严肃而无趣的名字,所 以 她 又 为 它 取 了 一 个 特 别 的 名 字 ---- 火 灵 . 火 灵 , 像 火 一 样 颜 色 的 精灵.
在火灵的陪伴下,她逐渐走进了秋季,走出了炎炎夏日在这秋高气爽的秋季,她觉得秋季的夜空就像秋天的特点一样高深凉爽,叫人如此清醒,因而才能使生意的她看到醒目的秋季四边形.
冬季的天空也是另有一番特色的,因为它有猎户座的装扮猎户座主要由七颗亮星组成,中间排成一排的三颗星就是著名的三星,而中间的那颗星就是全天空中最有魅力的星云,不是一颗恒星噢正是因为这个魅力星云,所以她才更喜欢这个星座.
她清楚了解八大行星,她明白了解彗星,期盼等待流星,每天晚上看星为什么她那么喜欢星星?是她对天空充满了好奇与热爱吗?还是对这未知的苍穹充满渴求探索的欲望呢?不,都不是,既不是出于对星空的喜爱,也不是因为对星空的憧憬,而是因为她很寂寞,只有晴空下的星星愿意听她内心的呼唤与倾诉,只有天空中的星星可以一直陪她度过荒凉的夜还有一点,因为夜空可以包容那么多的星星,如果每个星星都犯个错,那么夜空还可以包容它们正因为夜空博大的胸襟也使她倍受感动,因为她是一个很会制造麻烦的人,她希望找到一个像夜空一样可以包容许多错误和充满爱心的人,来赶走她内心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