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作文
许多人都问,幸福是什么,它在哪里呢?很简单,幸福就在生活的小事里:当你学习到深夜时,妈妈给你端来一杯热牛奶,这就是幸福;当你受伤时,有人轻轻地为你擦干眼泪,仔细地为你涂上药,让你感觉不到疼痛,这就是幸福;当你遇到困难时,有人伸出援助之手,替你分担,这就是幸福。
如果有人问我:“你幸福吗?”我会自豪的回答:“是的。”因为我没有理由蒙骗那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彻底醒悟了:我实在是太幸福了。
那晚,没有月亮,一切好像都昏沉沉的,我的大脑神经仿佛在打仗,眼皮怎么也睁不开,头十分烫,妈妈见此情此景,立马拿来温度计,给我夹上。过了几分钟,妈妈结果温度计立刻傻了眼,三十九度,妈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没办法,妈妈只好背着我去医院。我趴在她的背上,披着雨衣,而妈妈呢,什么也没披。妈妈背着我在这泥泞的道路上,走一步就会出现一个水洼。
不知为什么,这次去医院的路格外长。豆大的雨点混着妈妈的汗水滴在路上,此时我多希望变成一把雨伞,替妈妈遮风挡雨;多想要身变成一块毛巾,为妈妈擦去脸上的汗水。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终于到了医院。妈妈忙着为我挂病号,交医疗费,我却在洁白的病床上睡着了。过了许久,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感到一阵从未有过的清爽。噢,原来外面下雨了。对了,妈妈呢?我左瞧瞧又看看,妈妈在床的左边睡着了,我往上一看,原来有一扇窗户锈住关不上了,妈妈怕我被风吹着便用单薄的身体挡着,不时还有一些雨点落在衣服上,像利剑一样,很快消融了。
这时妈妈醒了,我的泪水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问:“好点了吗?”我点了点头,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幸福地笑了。
幸福不仅藏在母子情中,也躲在同学间的友情中。
一次,我在上楼梯时摔倒了,是他将我扶到医务室进行简单的包扎。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的腿化脓了,是他每天不辞辛劳地给我辅导功课。等我的腿稍微好点之后,他便每天扶我去学校,那段日子里我十分感激他,觉得很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他在母爱的涓涓细流里,流进我的心中;它在永不破灭的友情里。
现在大家都知道幸福在哪里了吧!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经历过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
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