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句: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
第2句: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于要表演甚么角色,自己去决定。
第3句:欢乐是长寿的妙药,勤奋是健康的灵丹,运动是健康的投资,长寿是健身的回报,相逢莫问留春术,淡薄宁静比药好!
第4句:脆弱的心灵创伤太多,追求才是愈合你伤口最好的良药。
第5句:心念一转,万念皆转;心路一通,万路皆通。
第6句:如果你很聪明,为什么不富有呢?
第7句: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
第8句:我们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遗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第9句:个人必须带着其余的人一起走向完美,不断地尽其所能来扩大和增加朝这方面迈进。
第10句:人生就像一碗水,小心端着却仍怕闪失,于众目睽睽之下,能挥洒无忌或自然坦荡者,都可拜为真君子!
第11句: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烦恼都是自己内心制造的。
第12句:微笑不用本钱,但能创造财富。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气力。分享不用过度,但能倍增快乐。
第13句:喜欢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拥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坚持梦想的人不多。
第14句:不求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
第15句:不要幻想自己成为招聘会上的宠儿,当你明白百分之七十的初中生都可以上大学时,你应该明白人们不会去崇拜一个群体的大多数的。
第16句:与其追捧别人的强大,不如看看自己有多弱!
第17句:坚持最难,但成果也最大!
第18句:没本事的男人才会要死要活。
第19句:忙于采集的蜜蜂,无暇在人前高谈阔论。
第20句: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第21句:请看护好你曾经的激情和理想。在这个怀疑的时代,我们依然需要信仰。
第22句:最怕自己平庸碌碌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第23句: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和疲惫,所以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第24句: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第25句:水不撩不知深浅,人不拼怎知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