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想现在失忆,把所有爱过的人都忘了(1)
2、爱情(2)
3、那个生如夏花的地方(3)
4、你已经忘记你说过的永远..............(4)
真想现在失忆,把所有爱过的人都忘了
就算是不锈钢的心,拿刀捅那么多次,也会变形。
早安午安晚安,没有你我永远不安。
真想现在失忆,把所有爱过的人都忘了。
像华丽的燕尾蝶,失去往日的光彩、变作一片枯死的叶。旋转,飞扬、最后,深陷于龌龊的沼泽。
你喜欢我是因为我是个不错的人,但你爱他,那怕他是个错的人。
在相遇的那一刻是谁爱上谁,在离别的那一刻是谁为谁哭泣。
眼泪不知不觉的向下蔓延最后擦干眼泪说再见
不喜热闹又怕孤独
在这个大城市里,我举目无亲,所以无选择寄生。
很多故事还没上演,就已落幕;很多人还没上场,就已走远。
是我走太快你跟不上我的脚步,还是你早已离开。
我喜欢你,喜欢了很久很久,现在我要离开你,更久更久。
为什么失恋的人会觉得所有的情歌都是在唱自己。
总有人会喜欢上想象中的你再看清你的本来面目最后唾弃你说你原来是这样一个人但其实你从来都是一个样子
所谓承诺都要分了手才承认是枷锁,所谓辜负都是浪漫的蹉跎。
感情的世界里,根本就难以存在好聚好散,总有一个拔腿先走,另一个原地发呆。
不顺心的时候,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发狂,你可以破口大骂,诅咒命运;但到头来,还是得放手。
傷感的人愛喝小酒,寂寞的人愛唱老歌。
如今的形同陌路,只恨曾经懦弱的自己。
天黑了,爱变成一句对白;梦碎了,安慰我别在流泪。
用幽默的语气掩盖疼了的心、这种伪装真神奇
记忆还停在那最初的最初,时间却早已把我们隔了个万水千山。
既然关系淡了你又不在乎那就散了吧
我们总是期待着来日方长,最后换来的却是人走茶凉。
我所谓的坚强,只不过是我自己一味的逞强
幸福只是剧本里的形容词。
何必出世,何必入世,更何必厌世?爱我所爱,恨我所恨,此生足矣
我哪里还敢靠近身边太拥挤的你。
手中的纹路沧桑凌乱,蔓延着岁月的弧线。
别说你有多爱我,爱我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我删了我最爱的人,却没骨气的把空间对外开放。
我喜欢你爱得那么轰轰烈烈,你恨我恨得那么深入骨髓。
爱情
在科技还没有发展之前有一对相爱的夫妻,有一天他的妻子病了,他带妻子去看病,结果检查发现他的妻子患了一种像失忆的病,她的记忆会一天一天忘记,还会忘记她失忆后过得每一天的事情,直到全部的记忆都忘了。
因为科技还没发达,医生们找不到拯救的办法,她的相公为了帮她找回记忆,把妻子带回家里。每天早晨,她的妻子起来第一句就是问:“你是谁?”他就回答:“我是你的亲爱相公!”并且好好的照顾着妻子。
许多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早晨,相公问妻子:“你知道我是谁吗?”妻子羞涩的回答:“你是我亲爱的相公!”因为男人深爱着妻子,他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妻子,让妻子的病在好好的照顾下恢复健康!
那个生如夏花的地方
喝过的醇香佳酿都忘记了,只是青稞酒忘不了;穿过的锦衣玉袍都忘记了,只有毛毡毯忘不了;经典的金碧辉煌都忘了,只有酥油灯忘不了;听过的歌谣都忘记了,只有朴树的《生如夏花》忘不了;走过的路都忘了,只有灵魂的归路忘不了,去过的地方都忘了,只有拉萨忘不了……
拉萨是什么?一座城市,一片净土,雪域高原上的一颗明珠,朝圣者心中永远的归宿。拉萨只是这样一个地方,一个会使每一个渴望感受生命的人进入孤独的地方。在这里需要孤独,需要思考,需要怀着万般的虔诚去理解。
拉萨是圣地,使用心灵而不是用双脚去丈量的,虔诚的朝拜者一步一长叩,匍匐在大地上的时候,五体投地,用心灵去感受大地的深沉,用灵魂来体会佛缘的简单美好。这是对佛的敬仰,更是对土地的崇拜。人间有苦,这里的人亦有苦。他们因虔诚而饱经身体之苦,又因虔诚而享受生命之乐。他们远涉千里,不辞劳苦,只是为了心中有你更远的香格里拉。
布达拉宫的经书上写了什么?红衣僧侣嘴里念念有词地颂着什么?长明的酥油灯在昭示着什么?拉萨万古守护着生命的神谕,只送给对佛虔诚的人。
被生命侧重。被文明依持。被心灵援引。被缘分注定。
大缘若无。拉萨和心灵一起活着。幸福。简单。美好。缘在天地时空中,彼此很独立,彼此很关互,彼此很沉默。人最容易被宽容的拉萨接纳。
今生,有的地方必须去,去瞻仰,去聆听,去沉迷,去淋漓尽致,去幻想,去嗅生命的气息。那时,缘便在蓝蓝了了中笑,以白云作笑靥,以飞鸟作酒窝。灵肉脱离,心内的想法被另一张口叙述,客观而有客观,聆听的同时被聆听。缘在人,是躯体中人性的心意般的清朗,是轻灵相契,与血脉同频潮汐。
寻找缘。人不能走出幕天红尘,时时渴望热情新颖,置身却往往生冷熟。走在佛的注视下,走在这里天堂最近的地方,心灵便唏嘘趋老,人便趋向完美。经受住美好,记住拉萨,人在这里行走,或苍凉,或随遇,或自猜,或苟且,这座城与人,彼此相濡以沫。街道。晨辉。桑烟。馨香。羊。狗。人在佛光中的步祷之圆上逶 一途,寻找缘,不尽宽泛。
注视缘。有情众生使故事纵发生在天堂,人,天然亲近,盈盈递笑,无外。美好只籍朝夕,岁时年轮只有胡杨柳,藏青杨知道。这里,没有尘埃,
没有无驻,只有缘,只有生于夏花,非无长歌当哭,更非无楼阶愁,每个人须臾不离地永恒直视着自己的幻觉。因此美好;因此悲凉;因此爱。这里,爱,并希望被爱,祈祷爱,守护爱。在拉萨明澈的目光中,无语与共,微笑,徜徉,与人目光相遇,寒暄自知,仅仅而有仅仅,拉萨缘好如风,缘净如水。在拉萨注视缘。
生长缘。拉萨的晨由佛叫醒。由少女擦拭,梵刹净门,陈旧的话题发黄,一如来自苍老。此时,此处文化活着,每一品灵魂安逸。缘在生长,时间便消弥入土,变为草,岁岁朝朝。缘在生长,时间便消弥入土,我变化为一只红狐,生如夏花般绚烂,死如秋叶般静美。
将有叙说,人嫁尘衣。素装前去这个生如夏花的地方,这个居住神而推崇认的地方,去市墟,去乡野,去 溪,去雪林,去找洁白深深的拒绝看视的那火红的狐狸踪迹:五瓣,相连。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执迷留恋人间|我为她而狂野……”
你已经忘记你说过的永远..............
你已经忘记你说过的永远……
你已经忘记了你说过的承诺…… ­
如果没有爱过,心不会伤痕累累…… ­
如果没有爱过,心不会那么易碎…… ­
难道爱注定要我受伤么? ­
感谢时间的流逝,抹淡了所有快乐和伤痛的回忆…… ­
关于过错,若是相爱,宽容起来比什么都容易,舍不得责怪,舍不得抱怨,舍不得你难过,因为爱能包容所有的错……因为心疼,怕自己爱的人受伤害…… ­
可是爱过了,痛深了,再美的记忆也会成为伤心的源头…… ­
回首,一切仿佛还在昨天,可是却早在风中消失……站在原地的是我这个很傻很傻的傻瓜……所以无语! ­
回首,一切都那样的刻骨铭心,刻骨铭心的爱过,刻骨铭心的痛过……走在那些记忆的大街小巷里,泪水的痕迹不曾消失过…… ­
封闭了自己,是不想让自己再去想起,不想再去让自己受伤害,不想让自己伤心了吧,那种痛我没有办法去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