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筷子翻书游戏作文
我玩的游戏有很多,比如:掰手腕、老鹰捉小鸡、鬼抓人……我最喜欢玩翻书游戏。
那是一个下午,同学们在教室里开开心心的玩翻书游戏。你知道游戏规则是什么吗?那就是石头、剪刀、布猜拳。谁先翻完书谁就剩。石头胜了,翻十张;剪刀胜了,翻五张;布胜了,翻五张。我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我和方世敏对战,老师说:“谁胜了谁就有奖励。”我心想:我一定要打起12分精神,不可以掉以轻心。第一次我出石头,她出剪刀,我胜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越烧越旺。第二局我出布,她出剪刀,她胜了。嗨,再来!再来……当她还有最后一面,而我还有好多面时,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最后一把,我出石头,没想到她出步,胜了我。
虽然我输了,但我玩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