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周上课最后一天了,我特别开心,还有一节体育课可以开心地玩玩了。
第三节课上课铃一打响,大家都盼着体育老师进教室,可是外面下雪了,不能上体育课。
不料走进教室的竟然是 语文老师,我心想:今天,语文老师会说出怎样“真实”的谎言呢?语文老师充满歉意地说:“外面下雪了,体育老师有事,所以这节课我们写卷子,写完后我给大家发一个电影。”“耶……”同学们叫道。
开始写卷子了,我奋笔疾书,很快地写完了卷子。“啪嗒”一声,我放下了笔。随后,“啪嗒、啪嗒……”声越来越多,全班同学都写完了。我们正等着老师放电影时,老师却说:“同学们,电视坏了,你们干自己的事吧!”“不!”同学们又一次尖叫道。
我们这么专心致志地写卷子,就是为了能看电影,结果老师却说电视坏了,真烦人!
“叮铃铃”下课了,我心里想:老师真是说话不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