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只有一半的同学报了课后托管,我就没报。 妈妈说:“现在都实行双减政策,作业量这么少,作业做完了,你在学校里干嘛呢?”“我可以看书啊,或者把家庭作业带过去做呀!”“你书包背着重啊,而且同学都留在那儿,你肯定会讲话的!” 我还想说:“谁和谁都报……”还没说完,爸爸就打断我,“可以给你报,但你不能跟别人攀比!” 后来,妈妈让我去房间学习了,外面他们在说什么我也没听见,时间晚了妈妈叫我睡觉去了。
第二天中午就要截止报名了,妈妈提都没提,我问起来,她又说了一大堆不让我报的理由。我想找爸爸求助,可他竟然也说不让我报! 星期二下午就要开始了,我们班只报了二十几个人。老师(班主任)说报名人数这么少,要和别的班并班,导致又有几个人说不报了,现在只有21人了。
星期二下午5点左右,下起了大雨,我又有点儿可怜那些报托管的人了,这会儿我也不太想报托管了。我觉得有课后托管可能会因天气,下班高峰的原因而大堵车,回家之路变得不方便。 最终我没有报课后托管。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