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的爱作文400字锦集
有些爱没有说出口,却能感觉到。
爷爷对我特别好,每天下午,总是准时到学校接我。只要没下雨,他总是推着自行车,等我一出来就让我坐上自行车,他推着自行车带我回家。路上,他不会问很为难我的问题,一路上让我清清静静,要是哪天出来晚了,他也不会说什么。要是我想和同学一起去对面的文具店,他只是默默地跟着,我看中了什么东西,爷爷绝不会说“没用,不许买……”等很多不让买的话,只是说:“想要就买呗!”爷爷总是笑呵呵的,从不生气,也从不批评我,爷爷对我的爱总是默默的。
除了爷爷,奶奶对我的爱也是默默的。奶奶在家的话,每天都会有点心,爷爷把我送回家,奶奶就急忙端出点心,书包让爷爷背到房间里。奶奶总是喜欢问我好不好吃,不过我早就习惯了,吃完了,擦擦嘴连忙去写作业。中途,奶奶进来看我,一摸衣服怎么湿了,马上就拿来衣服,让我换下湿衣服。后来,我写完作业出去准备弹琴,只见到换下来的衣服已经被洗得干干净净地挂在阳台上了。
爷爷奶奶对我的爱从来没有从他们口中说出,但我可以默默感受到,这爱无处不在。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