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能平日里就是喜欢买一些小东西吧!然后价格也并不是特别的贵,如果要是能够遇上抢到红包的话,那真的是再好不过了,就比如你想买的这个小东西,正好是四五块钱,可是你,正好拥有一个四五块钱的签到红包,这样子的话,花很少的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是让你感到特别的开心了!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这一段时间里,签到红包的数额比较大,也是四五块钱左右,但是你的内心深处是没有什么东西,具体想要买,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特别的纠结!
因为你想要把这个钱花出去,毕竟如果你就是一两天之内不把这个签到红包花了的话,那么它就会自动过期,因此你又舍不得它自动过期,你又想买一个自己比较想要的小东西,这个时候你就觉得网购其实也是一件比较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你买一些大件的话,那么你需要贴的钱比较多,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不划算,可是如果你要买生活中的一些小物件的话,你又觉得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好!
就比如今天上午的时候,自己领到了五块钱的签到红包,如果自己选个五块几毛钱的东西的话,那么,事实上,自己只需要花几毛钱就可以买到这个东西!
可是想一下,目前自己并没有需要买的东西,但是自己也特别的想要把这个钱花出去,这个时候就变得纠结了好多!
当然,有的时候也会觉得为了几块钱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可是能够把这几块钱花出去,总觉得还是一件应该去做的事情!
因此,关于签到红包这个事,真的是带给人的,有开心也有一些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