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意义,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难忘的回忆,每一个阶段都是人生不可复制的一个阶段!
有的时候还想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也大概只能回忆起来一个短暂的阶段,而做不到从头到尾,所有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能够想起来。
记得曾经自己特别自豪的说,我能够记起来和某人走过的每一段路,每一个点滴,甚至某人说过的每一句话,连标点符号都不带,忘的!
可是现在想一下,自己真的高估了自己的记忆,现在别说是每一个标点符号,说起特别俗气的一些开端,有的时候都感觉能忘差不多!
想一下,一路走来,从一开始的QQ相遇,到后来的相识相见,没有大家所谓的见光死,当然也没有所谓的轰轰烈烈,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都是那么的平平淡淡!
虽然现在想起来的时候也会觉得当初哪来那么大的决心和信心?让自己一路坚持走来!
可是可能那个年龄段的自己除了决心和信心,别的什么都没有了吧?当一个人一无所有的时候,就会觉得孤注一掷也挺好的!
因此说虽然一开始都吵吵闹闹的,但是好像也没有真正的想要过放弃!
反倒是现在时不时又说风吹草动,总是想着倒不如干干脆脆的离开比较好!可能真的是每个人都在变化吧!
但是让自己感到幸运的是,一路走来,大家还在身边的人还在,我们还在每天开心的活着,这大概就是最幸运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