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每天带出去外面之后,感觉自己移动套餐里面自带的20g流量怎么都不够用?虽然后来也问邻居,偶尔蹭一蹭无线,但总是到了月底的时候,心慌慌的!
昨天是月底的最后一天,而自己的流量也只剩下800多兆,因为手机上有流量使用记录,所以自己也就想着卡着点用的留一点,这样子就不会额外扣费了。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自己正在家里连着无线刷抖音,这时中国移动发来一条信息说,我本月流量已经用完,并且已经开始了五元一G的流量包。言外之意,也就是说我这个月的话费就得多出五块钱的流量费,可是手机上显示的记录自己还有200多g的流量没有用完!
其实这样的情况真的是不止一次了,记得在之前的时候,中国移动还会在流量直接用完的时候发信息提醒一下,可是现在直接就成了那种使用完之后才提醒,有的时候甚至还没有使用完,已经给你提醒使用完了,让人真的是感觉特别的讨厌!
本来自己一个月套餐费用61块钱,就感觉挺多的,突然之间,再加上五块钱的流量费,真的是感觉特别的没必要,尤其是就剩下一晚上的时间了,自己也没有打算继续使用流量,可是突然之间莫名其妙的给开通之后让人觉得真的是特别的恼火。
虽然想一下也就五块钱,但是有的时候又觉得中国移动作为一个大一点的公司,一直做这些坑客户小钱的做法,真的是让人无法去认同!
不过想一下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如果你要打人工服务的话,对方会以各种方式来敷衍你,真的是让你觉得有一种胳膊拧不过大腿的感觉!
不过最后也告诉自己,这个月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流量的消耗,有的时候哪怕多留一点也无所谓,只要不在扣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