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有一颗快乐的心,事事都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你会发现生活中处处都隐藏着快乐。快乐也很简单,可能是因为一句话戳到自己的笑点了而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买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时的幸福感都是一种快乐;辛苦工作了一个月领带了工资……无一不是一种快乐。
虽然生活中也会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只要想开一些,知道办法总比困难多,是不是也没那么难受了。我们每个人都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但我们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在工作或学习上的问题困扰着我们。那这时候,你选择怎么发泄这种消极的情绪呐? 我是一种很容易就被烦恼困扰的人。只要不立刻解决问题,我就一直放心不下,心里总是有一块疙瘩存在。所以我尝试着找自己喜欢的的电视剧看,分散我的注意力或是找别人倾诉自己的故事,我就会好受一些。
但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就是一个逗比,笑点很低,一件很小的事情都会被我发现,自己在那哈哈大笑。而我的朋友们都不明白这件事的笑点在哪儿,我就笑成那样。我觉得这跟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吧!
生活幸福、简单、平凡的人,总能发现一些跟别人关注点不同的东西。跟这种人生活在一起,既轻松又快乐简单,你自己也会收到影响,从而跟他一起“疯疯癫癫,”感受更多的快乐。